知道這家店是千雅生日帶我和菀菁.苑瑜去吃的

在天母新光三越A棟7樓

上次點的腰內肉覺得外酥內嫩 整個驚艷

不過上次很可惜 沒有帶相機 沒能好好拍下來

那時就決定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昨天和小乃一起去吃 這次人比上次的多

可能剛好是禮拜五晚上

附近有講英文的.講日語的 深深的覺得天母真的是國際化阿

一進去店裡店員很細心的要我們注意台階 而且不因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帶到兩人位

讓我們自由選擇 因為她的容器都很大 所以我們坐四人位

本來這次打定主意還是要吃腰內肉 不過想想似乎太沒有冒險精神

所以點了漢堡肉套餐B餐($350) 有漢堡肉和里肌肉各一塊

小乃點的是A餐($380) 有炸蝦.漢堡肉.腰內肉各一

點了之後發現應該要點A餐的 差30元就多了一隻蝦子還可以換成腰內肉>"<

因為吃了之後發現還是腰內肉好吃 里肌肉比較硬一點

而且蝦子有另外的沾醬 也蠻好吃的 甜甜的 寶比一定喜歡

高麗菜絲和白飯都可以加點 附兩樣小菜(醃白蘿蔔.和不知道什麼豆)
還有研缽可以磨芝麻-->可以打發時間又有成就感


各式醬料 高麗菜絲加的有芝麻醬和和風醬 我比較喜歡芝麻醬 比較香 和風醬很酸
還有好吃的沾醬 芝麻磨碎後加入沾醬就是好吃的豬排沾醬囉


小乃的A餐 我的B餐因為分兩次上 早就被我咬過了 所以沒拍
反正跟A餐長的很像 只是少了蝦子和沾醬


我沒有吃很多 只有吃了兩碗飯 味增湯喝光光 肉當然不用說的吃光光 只有醬而已
話說回來 她的味增湯不鹹 料又蠻豐富的 挺不錯的 不像台灣的味增湯 又嫌料又少


甜點有兩項選擇 紅葡萄醋和芒果布丁
上次吃過布丁 很不討我喜 上面的淋醬很像藥味
所以這次換紅葡萄醋 不特別 不過也不難喝
然後還有附麥茶 根本喝不下 我的肚子吃到這邊已經要爆炸了


勝博殿收費必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不過她的服務生態度很好

而且會隨時注意到我們的需求

譬如我還剩最後一口飯時就主動來問我需不需要加飯

當然收拾空盤子和加水這些都是必備的

雖然這是基本服務 不過比一些根本沒有給服務還要收服務費的店好多了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是瘋狂拍照啦

這天戴了愛心耳環和愛心項鍊 好像有點多



吃飽回家後還有個小插曲

這天是小乃騎車載我去的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車子發不動

只見兩個弱女子牽著車沿路走到機車行 幸好不會很遠

老闆說是發動的開關和電瓶沒電 兩個換掉之後小乃的1200大洋也飛了

問新光三越的警衛最近的機車店在哪裡時 說了這家 不過還加註說明這家很貴

我們兩個完全不懂機車的人有了既定印象 就覺得1200好貴

總覺得老闆娘在坑我們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