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以前對我而言就是教師節

從可以放假變成不能放假的一個節日

但是認識你後 9月28日變成一個重要的日子

是個我要絞盡腦汁想說要送甚麼禮物的日子

也變成讓我想陪在你身旁和你一起度過的日子

今天是你人生裡第30個9月28日 也是我們的第七個9月28日

不能去美國找你是我最大的遺憾 我知道寶比希望我在旁邊陪著你

但是往後每個9月28日我都會陪在寶比的身邊

也許是吃大餐 或許出去玩 又或者在家裡享受兩人世界,,,,

未來還好多好多個9月28日 我們還可以安排好多好多事情

今年就讓你有個獨自的空間讓你好好喘口氣

之後我可要霸占你每一年的生日 要小心了你~


PS 今年的禮物進度嚴重落後 寶比請原諒我和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