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數不清多少人說過要頒貞節牌坊給我了

最常被問的就是你怎麼忍得住?不怕被劈腿嗎?感情不會淡了嗎?

老實說 前幾個月真的過得很痛苦

路上看到有閃光或者是過節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埋怨你

也很後悔自己沒有放下一切跟你去

但是你知道的 我是走理性派

現在想想 不跟你去也有好處 至少能夠累積工作經驗和錢

人生總是有好多個岔路 一旦決定走向哪一條就沒有回頭路可走了

有時會聽到人家說 如果當初我是走另一條路就好了

但是我相信每條路都有每條路的風景 只要仔細觀察 是沒有白走的路的

最近學姐問我 這兩年都沒有人對我表示好感?不會寂寞而投向別人懷抱嗎?

我說是有人在追我啦 但是都沒有你的好

學姐問你到底有多好 她覺得沒有必要為了你浪費兩年的青春

我沒有回答 只是笑著說愈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了

你對我的好是點點滴滴累積下來的

存在過去的六年中

也只有我能夠清楚的感受

其實我的想法也和之前不同了

我並不是在等你 而是和你談比較特別的戀愛

無法真實的觸碰到彼此 無法馬上分享心情是我之前很介意的

也認為我們的感情因為時間和距離的關係的確是淡了沒錯

但是或許是習慣 也或許是一個轉念

這樣讓我能夠跳脫之前的戀愛模式 用新的角度來思考我們的未來 也重新認識彼此

其實我的感情沒有變 只是現在的相處模式讓我誤以為淡了

之前總覺得你如果回來的話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我最近發現我的開心沒有那麼多了

不是不希望你回來 這感覺有點難說明

應該是覺得我們對彼此都沒有變

所以就好像你只是短暫的離開我 我們又即將碰面一樣自然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 剩下兩個月就可以見面了 我要想想見了面第一句話要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