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來這邊了 連我都快忘了我想你應該已經忘了 畢竟你有你更寬闊自由的空間

睡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醒來了 不清楚有沒有作夢 但是腦袋卻瞬間清醒

想起了今天發生的事 也想起了這半年多來的事

應該說我一直沒忘過....

我想我是笨蛋 活在你給我的美麗泡沫裡 自以為很堅固 殊不知是輕輕一碰就破

我提過兩個人真心相對就是幸福 我給了我全部的真心 傻傻的以為你也是同樣回報

是阿 你也給了我真心 但是不知道要打多少折

你說我這樣不累嗎 一直查 聽朋友說甚麼就開始疑神疑鬼

但是你知道嗎 上禮拜我發現你簡訊的事根本不敢告訴任何人

因為我害怕失去你 只好自己"默默"的隱瞞下來

這次會發現你的交友純粹是意外 但我想你不會信吧 畢竟我在你心中已經是個疑神疑鬼的人了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要緊緊抓住 我知道你可能會因此窒息而更想飛到外面的世界

可是我只想要緊緊抓住我自以為的幸福 就算裡面充滿謊言....

你說 你最近的生活只有我 沒有朋友

但我看 你的朋友還不少 只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而且都是女的

或言語或舉動 做了你覺得沒甚麼但是讓我傷透心的事

你說只是耍耍嘴皮子或者只是好玩 根本沒甚麼

但是如果不是心虛為什麼要瞞我 隱瞞的動機就是心虛

當兩人認知不同就會有摩擦

你說不想吵架 用你又來的口氣指責著我

卻沒有好好想想自己的行為到底是對是錯

你說你已經32歲了 我還一直把你當小孩

卻沒有想過你這樣的舉動並不成熟

你說我講話帶著諷刺

卻沒有看到我堅強的聲音後面是破碎的心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那麼愛你 那我就可以輕易地走開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那麼愛你 那我就可以不在乎你的行為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那麼愛你 那我就不用嘴巴笑著心裡哭著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那麼愛你 那我就不用腦袋一直翻滾著邪惡的、負面的、自我懷疑的...想法

你說活著已經很累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

我說可以相知相遇相愛已經很不容易了 為什麼你不珍惜我

你 不檢討你的行為 不想想我的難過 如果你真的愛我 你捨得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嗎?

我 想要放你飛 卻放不開手 但我怕再來一次我就沒有勇氣握住你的手

如果可以 我想要服下可以讓我失憶的藥

我要把2010/3到現在的回憶通通忘掉 我不要我們之間的回憶還帶著別的女人 不純粹了

如果可以 我想要有可以聽取他人心聲的能力

而不是你告訴我那是真心話其實是謊話

如果可以 我想要可以下定決心的藥

不要再心軟和放不下

我以為我愈來愈堅強了 可以不哭了 打到這邊卻哭了 我還是高估我自己了

可以不要再讓我哭了嗎?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