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隻晚上一直罵罵號 給他喝ㄋㄟㄋㄟ又不吸

抱一抱就睡著 抱久了手也是會酸的

嬰兒室學姊知道馬上賞你個紅印

明天要乖乖的喔 阿姨還有好多隻要顧

要不然你的室友們都會被你吵醒啦!!



今天還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子 大了一堆便便

把拔馬麻不會清叫我清 念在你帶把兒的份上原諒你

正在我清理完便便的時候 你這小子好樣的給我射了道拋物線

衣服濕了包巾濕了小床濕了就算了 重新換過就可以了

活該你的小水管亂亂射 噴了幾滴到自己嘴巴阿

再罵罵號阿你 我也算見證了世界最年輕的尿療法了(出生一天的年輕小夥子)

媽媽還問我吃到尿了怎麼辦 他都吞進去了我能怎麼辦

不過話說回來 他在你肚子裡還不是吃自己的尿長大的

他可能要想要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