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信都約了半年要一起吃個飯了吧

終於在昨天成行了 這次的地點是~將將~淡.水.

很久沒有醬好好放鬆心情了 雖然是下大夜神情憔悴...

不過我還是很有精神的撐完全程喔

昨天的天氣超級好 太陽很大是個適合拍照的日子

一見面我就告訴阿信他今天的重要任務就是要幫我拍的美美的

要準備傳給寶比的

但是...

他失職啦>"< 他是走自然派的 不是唯美派的

所以昨天的照片每一張都跟本人一樣啦 沒有什麼美女出現


話說淡水我也兩三年沒去了 一下捷運往河邊走就發現有馬耶

有一個小小的馬場 裡面有三隻馬可以讓遊客乘坐

其中有一隻馬很特別 留長頭髮喔 而且有瀏海 哈哈







接下來就繼續前往老街 沿路上吃吃喝喝的

阿信先生這個貪吃鬼 看到第一家冰淇淋就說要吃

結果他買小支10元 人家後面賣大支10元 哈哈



沿路上有一堆小吃看了都好想吃喔 可是寶比不在不能一起吃一份

只好偷偷流口水 因為怕等一下要吃阿給的時候吃不下

到了碼頭的時候阿信提議要坐船去 但是本人害怕暈船

所以...阿信 我對不起你>"<

只好拍照留念啦



沿路上看到有小店就進去逛逛 發現一堆神奇的商品

可惜店家大部分都禁止攝影 沒辦法拍下來留念

在商店街的某個巷子裡發現了兩張可愛的椅子



還真是言簡意賅阿 我覺得這張照片還蠻經典的

阿信卻說我很無聊 這種東西都拍

寶比你說呢 經不經典?

走了好久終於找到阿給店啦(其實是自己沿路看到店就進去逛...才會走那麼久)

阿信點了鮑魚阿給 我點原味的

結果 一送來我們都傻眼了 只見一個阿給上面鋪了薄薄的一片鮑魚片

阿信一張口就把價值五元的鮑魚片給吃掉啦 來不及拍照紀念就壯烈犧牲啦

只好拍沒有鮑魚的阿給了 肚子太餓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還買了魚酥和蝦餅要給老大和小乃吃

路上發現了一家做手臘的店 剛好有一對小兄弟要做

老闆一直說 不要動喔 要一直比ya喔

只見小弟弟很害怕的看著他的手 比ya的手也一直縮一直縮

我想 他的ya做出來應該變小兔子的ya



再來就是今天的巧遇啦 星光幫簽唱會

其實剛到的時候就知道有這個活動了 因為有一堆人在排隊

不過本人比較想逛老街和吃東西 就先去逛

沒想到逛完吃完活動才正在進行 哈哈 就過去湊湊熱鬧囉

到的時候剛剛好是許仁杰 還有看到林宥嘉

不過我們的相機放大倍率都太小啦 所以嚴格來說

是看到小小的許仁杰和小小的林宥嘉

林宥嘉唱歌真的不錯聽喔 只是講話就破功啦

還看到一堆專業的追星族 自備板凳和看板.布條之類的

我和阿信對看一眼 一起說 神經病...(當然是小小聲的說)





之後時在太熱了 又想要討論要去哪邊逛

就去樹蔭底下坐 沒想到就遇到了經典中的經典

我想不用多說 看到照片就知道了



我一直假裝拍阿信 不知道他媽媽有沒有發現有個變態在拍她女兒

哈哈 然後阿信教我怎麼用我相機的一些功能讓照片更好看

馬上現學現賣 效果還挺不錯的 看來我也是有攝影的天份的





之後決定去麥當勞坐著討論之後要去哪邊玩

沒想到就遇到了今天最美的驚豔

一個超可愛的小女生 可愛到好想撲過去偷偷玩她

可是他的爸媽就在旁邊 害我沒辦法下手



之後和阿信去書店逛 本來想找一下旅遊的書的

可是沒有什麼書 倒是發現哈利波特7出來啦

猶豫了一下子還是決定買了 因為打79折又有半年期的會員卡

至於阿信呢 又餓了 買了章魚燒到捷運旁邊坐

這才發現已經四點多了 我的眼睛也已經快不行了

所以就決定要回家囉 約好下次在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