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就跟老大約好要一起去跨年

去看看秒數越來越長的燒錢101煙火

無奈實在是要不到假

所以只好留在醫院上班

想想還真衰 來工作後碰到的兩個跨年一個上小夜 一個上大夜

真是充實 都奉獻給病人了


來回顧一下今年發生甚麼事

工作上的話呢 橫跨了三個單位 7.8樓都快被我逛遍了 即將要參加三個單位的忘年會 哈哈

本人也在今天順利升等為N2 但是沒有加錢...

友情呢 由老大與小乃負責擔當大樑 老大結束了往返中壢的愛情 走上與病友相扶持的路

愛情方面 當然是我可愛的寶比寶蟬聯第五年冠軍 沒有人可以打敗你的

而我的家人呢 爺爺在今年二月離開了我們 到一個沒有病痛的地方去

今年是爸爸的50大壽 已經年過半百啦 希望可以健健康康

媽媽的體重直逼80大關 除了當個辛苦的老媽子餵養我們一家人外也努力餵養自己

妹妹大學畢業現租房子實習中 與小欣欣仍為進行式

弟弟與女朋友復合 三不五時就去ㄎㄧㄤ咖啡來喝 過著快樂的大三生活


第一台由YAHOO組裝的電腦壽終正寢 買了ASUS的F80S白機 我們寢正式成為ASUS VIP CLUB

右上小門牙也壽終正寢 花了兩萬替他蓋了個新家

報了人生第一次稅 中了兩次統一發票(各200) 抽到一台電暖器

開始打開心胸的亂花錢 每個月都要去逛街花錢才會開心

今年呢 物價狂漲 股市狂跌 失業率暴增 油價不穩 馬英九當選總統 阿扁洗錢 團團圓圓來台灣 拾穗展覽

明年呢 小正結婚 老大報名星光五 小乃報名舞林二 寶比回國 我回81 升公職 爸媽結婚25周年

想起來似乎挺美好的 希望可以像我想像得如此順利 最好中個樂透就更美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