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寂寞聖誕節 不...已經是昨天了

剛好小乃也是孤家寡人 兩人又都OFF

就臨時約去西門町

想說今天一定會有很多閃光 當然要打扮的美美的不能被比下去

化了妝後難題就來了 衣服換過一套又一套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最後是老大友情贊助了點點洋裝給我

出門前就開始瘋狂拍照了



這兩張是長腿版的 哈哈





之後就出發嚕 不過因為到了西門町已經接近五點了

本人又還沒進食 所以先和小乃去覓食了

尋尋覓覓了好久還是不知道吃什麼 就隨便決定了一家

不過不是很精緻 味道普普 奶茶連寶比調的1/100好喝都不到

不過他的調味罐還蠻可愛的 是鬼魂造型 兩隻還可以抱在一起喔









接下來就陪小乃去買她的i-pod 在那邊就耗了超久的時間

我的腳都還沒開始逛就快廢了>"<

然後就遇到我今天第一個"奇遇"

在逛某家鞋店時

有個在試穿靴子的人突然問我我的外套在哪邊買的.多少錢.哪時候買的

問完還過還摸我的衣服看是什麼材質 超主動的

正當我要默默的移出店面時 她竟然還問我

"你覺得我這雙靴子會不會太幼稚了"

當下無言了 丟下了一句"依妳的需求吧"就趕快落跑了

回來之後老大說我是"指標"人家才會降問

哈哈 代表我又美又會穿衣服

寶比 等著瞧吧 兩年後我就會變大正妹了

之後和小乃去OLIVE des OLIVE敗了一件洋裝後逛不到喜歡的東西就準備回家

沒想到就在誠品前面被一個看似大學生的男生搭訕啦(轉圈圈~)

真是感動的讓我痛哭流涕 本姑娘已經很久沒人搭訕啦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型 不過還是很開心^^

帥哥們 快來搭訕我吧~~~

寶比 放心 別人來搭訕我是不會被拐走的

我可是準備領貞潔牌坊的!!

就醬結束了聖誕節了

洋裝等寶比上線了再穿給你看

P.S.我在誠品遇到了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裡面的凱莉耶

雖然只有匆匆一瞥 不過我想應該沒看錯

那時只在心裡小尖叫 現在有點後悔沒跟她拍個照

我覺得她愈來愈漂亮 而且很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