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月的時候跟阿信說好要一起再出來玩

但懶惰的我一直拖拖拖 拖到了前天才賞阿信臉一起去九份玩

由於很倉卒 幾乎沒有行前規劃

首先 約在捷運站的台鐵轉乘處就出了問題 怎麼等都等沒人

後來一看到火車阿信就說是這台 結果一搭搭到基隆去

後來才發現是兩條不同幹線

所以等我們回到八股 下一班車要等幾乎一小時

只好問人公車在哪搭 結果公車等了20分 坐到瑞芳又2.30分

還沒下車就看到對面車頭寫著往九份的公車從旁邊呼嘯而過

這下好了 又是等等等

好不容易到了九份 二話不說 完全無視於旁邊名產特產店

直衝至紅糟肉圓店填飽肚子先

忘記寶比帶我去的是哪間 就隨便挑一間

只有在等待的時候拍了張店裡的照片

肉圓一上來馬上秋風掃落葉被掃光光啦



途中看到一個很像許效舜的老板娘 穿的狠猛



再來就開始努力拍照啦 不過九份好冷喔

從台北剛出發的時候 穿一件薄長袖還嫌太熱

去到那邊買上穿起外套還不夠 逛到一半還下起雨來

阿信先生很可憐 當我專屬的攝影師

自己都沒拍到幾張 所以下面幾乎都是我 哈哈









吃完芋圓 買完名產就準備回家啦

因為下雨也沒心情逛下去 回去吃個水龜伯就回宿舍了

真是對不起阿信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下雨天逛街>"<

不過草仔粿真的超Q 而且羅蔔絲口味比較好吃

芋園這次有吃到芝麻口味 也是超Q

紅糟肉圓也是QQ的

還有買給寶比的草莓巧克力Q餅

感覺九份一整個很Q 真適合寶比 以後要再和寶比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