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護理部辦的忘年會

聽說今年獎項變多了 大概有兩百項

換算起來大概每5~6人可以中到一個獎

本來還奢望可以抽到一些大獎

例如液晶電視.NB.i-pod之類的

不過 沒有中獎運就是沒有中獎運

等了好久我們單位都還沒開出紅盤

我可是第一個喔 不過領的是最小獎 但是size是最大的--

"大家源14吋鹵素電暖器"

看到他的size都傻眼了 就是一個立扇 快半個人高 害我還很辛苦的抱回宿舍

本人最不想要抽到的就是這個 因為我已經有寶比給我的小暖暖了

這台大暖暖再暖我都不會看他一眼的

果然 最不想要的都會被抽到

趁今天回去印報告的時候努力跟大小夜的學姊推銷

最後原價大概1400元的大暖暖就被我以800元賤價賣出啦

因為我不想要得到網路拍賣 實在太麻煩啦

不過收到現金的感覺還是很好

還是錢最實用!!

明年!!明年!!各項大獎們 明年我一定要把你們抱回家 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