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龜龜菁.宅男一起去唱歌

迫不及待的把我的新外套拿出來穿 嘿嘿

之前都是去好樂迪唱 不過這次改去錢櫃

本人很笨的不知道錢櫃在哪邊 殊不知它就在我常出入的六號出口對面

笨死我了 我要趁機記錄下來 是在四號出口!!

以下是身高紀錄史





這張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紫色變偏藍色了


依照慣例 本人只能唱男生的歌 女生的歌只能唱前段

偏偏他們都愛點一些張韶涵.戴愛玲.趙之碧之類的

害我一直破音>"<

今天唱四個小時 加了歡樂吧一人是490元 其實不便宜說

非假日又是減價時段竟然這麼貴

不知道跟放寒假有沒有關係

在包廂裡顧著唱歌和吃東西 都沒有拍照

要走了才補拍個幾張

今天一直走親來親去路線









p.s.今天本來想買件白T的 可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就又硬買了一件黃T 花了我$590

在店裡不能試穿 回來發現有點太緊了 整個是貼的

穿這件要把身材維持的很好

買了之後逛到另一家店試穿了一件牛仔褲

還蠻喜歡的 不過折扣下來也要2000

是比較中性風的 怕寶比不喜歡也沒有錢所以就沒買了

結論是 我真的越來越會敗家了....

四天的連假還沒放完我就花了大概5000大洋

這跟從前的我差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