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右下排智齒上的牙齦突然腫起來

咬合也痛 吞口水也痛 張大嘴巴也痛

本人就痛定思痛 去看牙醫了

沒想到看了牙醫 醫生說 上面智齒咬到下面的牙齦

所以才會腫起來 拔掉上面的智齒就可以解決了

但是因為太腫了 要等消腫才能拔

於是就笨笨的相信她 照了個X光.洗了個牙就走了

約好今天要拔牙 而且refer給另一位醫師

結果今天去等了半個多小時不說 醫生竟然斬釘截鐵地說

下面牙齒都發炎了 誰跟你說先拔上面的 當然是先拔下面這一顆

頓時三條線.....心中OS:是你家的醫生說的

又說 上次照的X光照不夠裡面 再照一次

這就算了 麻醉的時候 先上塗的麻醉藥

因為口水快噎死我了 只好偷偷吞一口口水

沒想到 就在吞下去時 醫生說 不能吞口水喔 有麻藥

登登!!也不早點講 過沒多久就發現喉嚨有一點點麻麻的

心裡開始閃過萬一支氣管也麻痺呼吸會不會怎樣

從這個想法就可以知道我已經神智不清了

食道關支氣管什麼事阿>"<

後來打了麻醉藥 過了幾分鐘麻藥生效後就開始拔牙啦

只見醫師用力的扳著我的嘴巴 拿一個儀器努力在嘴裡拔呀拔

還一邊跟旁邊的護士說 她的牙齒很大很緊 不能太用力拔 會斷掉

害我心裡很害怕牙齒被拔斷

跟護士講完後 馬上跟我說 不要緊張喔 放輕鬆

放輕鬆個屁阿 你講的那些話叫我怎麼信任你阿

左撬右扳又換了儀器之後終於把糾纏我多年的智齒拔掉了

才很開心的想說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醫生竟然說 要幫我把發炎的肉清除掉

雖然我看不到也感覺不到痛 但是聽到這句話"清除掉"又讓我緊張起來

更恐怖的是 清完後 他竟然說要suture

天ㄚ 我只是拔個智齒而已耶 缝個屁阿 還缝了兩針

這是繼我三歲謎樣跌倒事件之後第二次缝線 久違了

只能說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次的拔牙之旅 真是驚險刺激

現在的我還在咬紗布 剛剛咬了一個半小時 換下了整塊都是血的紗布

麻藥目前還沒退 我已經開始害怕起麻藥退之後難熬的時光

希望scanol可以發揮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