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上班不順太忙或者病人很機車學姐一直丟事情給我做的時候就會想離職

最近已經到了一個極致了

病人怎麼可以這麼機車 機車到我都沒有信心輪調去別科了

死VIP又一直來 明明不是我們家的病人

一天轉同一個病人轉兩次

見到你的面不跟你講問題 等你下一秒離開了才按紅燈

按了紅燈說要裝熱水.停餐.倒尿.抱小孩˙搖高床頭.撿東西

我連這小小的一科都搞不定了 以後還要面對更多更Trouble的

我想我會愈來愈慘吧....

而且莫名奇妙接了一個排班表的工作

連學姊也降對我 排了兩個連六給我還好意思叫我排班

還說 小夜接白班就好像中間有放假阿

那你中間只讓我OFF一天就又接白班是有放到一天嗎

整個病房沒有人連六的 就我兩個連六 還連六放一連六放一 白小白小白的接

我現在才3/6就已經脾氣很暴躁了 看我接下來三天怎麼辦

想到整個火都上來了

還規定我19號交草班 20號OFF又被叫回來開病房會議

下個月又要交一篇英文翻譯文獻

除了上班以外有沒有還有這麼多事要做阿 上班已經會delay了

連回寢室想好好放空都不行

寶比 我不想工作了啦

我要離職啦

我承認是我七年級了

我無法吃苦 我要去美國

我要寶比寵我

我要去水族館

我要看水母

我要吃寶比煮的東西

我要看寶比的學校

我要抱抱寶比

我要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