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定期的低潮期又到了

最近過的很無聊 沒什麼事可以和寶比聊的

每天只一股腦兒地想和寶比聊天.想看到寶比

可是卻不知道聊什麼

腦袋都空空的

加上知道老大上研究所

可能過兩個月就會離職了

很替她高興 卻也很空虛

開始害怕起沒有老大的日子

雖然最近班不同 偶爾才能聊一下天

但是 畢竟是我大學時期後最好的朋友

也同居了五年 現在想到他的床位即將由別人遞補就很不能夠想像

總覺得身邊一直有人在離開我

不斷的面對分離

甚至連單位也是...

我很貪心的 也很怕寂寞

總是奢求能夠不改變

可是又沒有資格要求我身邊的人不成長.不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結果是只剩我自己留在原地

繼續過著目前稱不上不快樂 但絕對不到快樂的生活

好寂寞又空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