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家發現有雙颱會影響台灣

當時想說現在都11月底了

來的颱風應該是很微弱的

沒想到今天就讓我見識到他的厲害了

今天一出宿舍門口

我竟然被吹偏了 差點被吹落到排水溝了

本人一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女生常常說快被吹走

總是認為他們太過嬌弱

現在我總算知道 是因為我的體重太重啦

要颱風加上大樓間的強風效應加起來才有辦法吹動目前五開頭的我



晚上下班一出門就發現氣溫已經降降降到不行了

超冷的 一定只剩下10幾度

又一直下雨

印象中台北的冬天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