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溫度驟降 開始有了冬天的感覺了

不論在宿舍內外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冬意

因為體質容易手腳冰冷 所以一直不喜歡冬天

每天晚上都要發抖著入睡 還常常冷到睡不著

直到寶比為了我買了暖暖機

睡前會幫我把我的床位睡暖再讓我睡

還要無怨無悔地捐出肚子讓我暖手腳

我漸漸地不那麼地討厭冬天了

可是 寶比只帶給我四年溫暖的冬天

今天冬天要開始練習沒有寶比的時候要怎麼熬過

準備了熱水袋

但是要不斷的換熱水而且不能抱著取暖

準備了吹風機

也只能帶來短暫的溫暖 而且硬梆梆的

最後發現只能準備我們之間的回憶

讓心裡變暖暖地 忘了身體的寒意


寶比

因為你的離家出走害我們要忍受兩年寂寞又寒冷的冬天

我要懲罰你一輩子都要捐出暖暖軟軟小肚肚供我取暖!!

沒有反駁和上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