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龜龜菁聊天 她把她的NB搬來我寢室

看了她男朋友的照片.大學.高中時期的照片

開啟了好多好多的話題 聊了好久好久

其中聊到了出國

我興高采烈的讓龜龜菁看了我和寶比去日本的照片

也看到了他和他家人出國的照片

我這時才想到

當初要工作前我才發下豪願要出錢讓家人出國去玩

曾幾何時 我竟然忘記這件事了

成天只想著要存錢讓自己享樂 真是太慚愧了

看來我要努力一點存錢 即使自己沒假去玩也要讓家人出國一次看看!!

爸!媽!弟!妹! 等著吧

不過我只能供應你們到東南亞>"< 本人財力不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