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抱著忐忑不安又失眠的狀態到了71
一切一切都是陌生的 所有的人事物全部都不同了
感覺跟新單位格格不入
永遠都是"請問...""請問..."
這似乎是新人的權利 不是第二站的
簡單的環境介紹.電子病歷.零碎的常規介紹.上課.團衛.聽個案報告
19:30結束我亂七八糟的一天

4/3又是睡眠品質很糟的一天
早上開始care病人 學姐cover和講解 原本想說今天順利一些了
誰知一個學姐突然請假 我下午開始入team
我傻住了
我...我才來第二天 昨天幾乎都沒碰到病人 就降入team了?
別人都有帶個5天 我才1天半>"<
中午就帶著驚慌又寂寞的心情獨自去員工餐廳吃飯
幸好遇到雯如姐姐 有人聽我傾吐
下午接了一床新病人 還有一堆紀錄要打
交班交的亂七八糟
好心的雯如姐姐下班後來看我 幫我打了一些記錄和印紀錄
20:30又冷又餓地離開單位

4/4還是睡睡醒醒地過一晚
total care了 還是很討厭要lock
今天剝vial和抽藥弄到我大拇指紅腫
不過今天很peace 出一床
中午就寫完大部份紀錄了
還有老大陪我吃中餐 大心~
下午接了一床 前天入院-->我接 昨天AAD-->我出 今天又送來我手中
是孽緣嗎?
下午忙了點 被副護說我披頭散髮
心裡想 其實已經算不忙了
沒有學姐那麼可憐Dopamine.輸血.critical馬不停蹄地忙碌
18:00快樂滴飛奔回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