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年回家 短短的四天 讓我媽養胖了兩公斤

每天Q2H的吃東西!!

之後又很努力的對自己很好 一天不但正常吃三餐還外加點心和宵夜

飲料也是猛喝

害我回家量又再胖了2公斤

真的是太恐怖了 已經達到本人這輩子最胖的巔峰了

小乃還真是火眼金睛 馬上就指出我的大腿.屁股.肚子和手臂都變粗了

可惜沒有皮尺 要不然真想量一下看自己變肥的多誇張

最近努力減餐飯 盡量不喝飲料 晚上還小做了一下運動

但是成效不彰 只瘦了2公斤

最近又忍不住的開始破戒了起來

覺得自己好可憐 不由自主的開始又東吃西的

不過昨天聽到明穎說她剛去71的時候 一個月瘦了8公斤

看來我這個月可以百無禁忌的吃了

等我下個月去到71大概就可以達到我人生最瘦的巔峰了

還蠻期待的

我指的是體重 但是我不想去阿>"<

決定了 我要去買個皮尺 做個實驗 看看去71前跟去一個月後有多大的差別

說不定到時候我就有腰啦

穿緊身牛仔褲的時候屁股和大腿也不會看起來像要炸開一樣了

畢竟夏天要到了

該是讓背心.短褲.短裙出來透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