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相簿和網誌的秀的點擊次數和實際的好像不一樣

好像是點進去如果沒有達到一定的秒數 人氣的數值就不會上升

是大家都降嗎?

還是我的電腦特別笨?

亦或是是我的錯覺?

寶比最聰明了 告訴我答案吧!!










PS 這是我之前給你的網站 可以假裝作成雜誌封面的

不過她的上面都有字 我發現我們的自拍頭都拍的很大 字都會擋到臉

這是我覺得沒擋太多的一張 2006年去Tina廚房的 好久以前囉

沒辦法 沒什麼適合的合照 只是標題怪怪的...跟我們一點都不合

我選的是small 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