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和雅婷回家

爸趁媽不在的時候 偷偷的對我們說

不知道農曆的3月26日有沒有放假

我們翻了一下日歷 是5月1日 有被折起來的痕跡

五月假還沒出來 我降說

爸這時說 那天是和媽結婚25週年紀念日 想一起吃飯

第一個閃過的想法是 哇 沒想到爸竟然會記的這種事

也太不像他了 太浪漫了

馬上稱讚他一番 爸還說 他可是很有格調的人 (屁啦...)

但...再想想...不對阿 結婚和生我是同一年

沒道理我今年才要24歲 但是已經結婚25年了

這時馬上提出我的質疑

爸還不相信 要我說今年是民國幾年 拜託 97-73=24

哈哈 丟臉阿 算錯年啦!!

尷尬的爸嘴硬地說 提早慶祝不行嗎? 又不一定要在那一天

拜託 也提早太多了>"<


最妙的是 隔天問媽有沒有發現日歷有被折起來做記號

知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她馬上說 "有阿 我有折"

我想說這兩個人也太有心了吧 彼此都記得

沒想到下一句就是"3月2X日是媽祖生日 要拜拜"

我馬上無言了....

這就是我的爸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