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都是至少delay兩小時才下班 放了假就是上課

還真的過得既空虛又緊湊

剛剛洗澡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幻想起來 之後結婚的時候

伴娘要找誰? 喜帖要發給誰? 要穿什麼樣的禮服? 喜餅要哪一家的?...

讓自己從重覆又重複的枯燥生活跳脫出來一下

幻想有了開端 就開始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我又開始幻想寶比就在我身邊 陪我一起看2吻

學他們動不動就親來親去 不用再邊看邊羨慕他們

幻想著我已經是一個學理豐富又smart的護士

碰到什麼亂七八糟的情況都能應付自如

幻想著變成身材超好的 腰就是腰 胸大 腿又直又細

看起來超年輕 皮膚又好...

天阿!!幻想到這邊 我發現我已經變成妄想>"<


九點了 我還是乖乖來讀書好了

明天4/4了 熬過就可以放假 就可以和寶比聊天了!!

這是我唯一的動力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