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乃採買完生活必需用品後

突然很想要吃大餐

徵求小乃的同意之後就開始google啦

查著查著看到了印度料理 想說從來沒吃過 來試試看好了

和小乃騎著噗噗到了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

其實還蠻好找的


地址: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 電話:02-2873-7775

去的時候大概7點半了 店裡的空間不是很大

裡面人滿滿的 幸運的我們沒訂位卻剛好有位子

之後來的人都要等半小時

一進店裡就發現位置都很近 本來以為用餐起來很拘謹

不過發現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不太在意其他人 就放心的拍照了

根據google的網誌 我們不敢點太多 聽他形容好像點了烤餅又點飯會吃不完

所以我們只點了起司烤餅.串燒羊肉塊和香料咖哩雞

上菜的速度蠻慢的 如果肚子很餓的人可能會等到生氣


店家招待的薄餅 本來以為吃起來沒味道是靠沾醬
沒想到不沾醬嚼一嚼後發現到後來變鹹鹹辣辣的
沾了綠色的醬汁後辣味更明顯 是一道說不上好吃也不難吃的前菜


串燒羊肉塊($320) 剛送上來的時候我和小乃都傻眼了
只有六塊羊肉和旁邊一點涼拌沙拉 醬怎麼吃的飽阿
驚訝於他的價錢和份量的不成比例 所以有了下一張


一塊羊肉大概就50元了 吃了很心痛阿
不過他實在是鹹 所以吃的很慢還要配水 如果下次要點這道記的點飯阿
因為太鹹了 實在是品嘗不出來什麼美味的地方


香料咖哩雞($300) 剛開始想說他其貌不揚 又被前面的羊肉嚇到了
想說一定又很鹹 不過吃下去後發現雞肉很嫩且和醬汁很搭
讓我對這家店印象拉回了一點 不過一樣裡面只有六塊雞肉
真的是...兩樣主菜都只有吃不飽三個字形容


起司烤餅($90) 好吃好吃 吃起來有點像麵包+pizza皮的感覺
中間的cheese軟度適中帶點Q勁 搭配烤餅很合 沾上香料咖哩雞的醬更是對味
飽足感全靠這一道了 讓我們吃完全部的東西+喝水總算有一點飽的感覺了

這一天是我們兩個都沒有很餓的狀態去吃的

可想而知 以我們平常的實力可能要再點個烤餅或者飯之類的

吃完和小乃在附近散散步 發現隔壁還有一家印度料理"番紅花"

店面看起來很明亮而且設計的不錯 感覺很好 和香料屋黑色隱密帶點夜店感覺的裝潢截然不同

只對店家外觀評分我是投給番紅花 我喜歡白色的裝潢 看起來很舒服

我和小乃在那邊評頭論足這家店時 發現裡面的印度廚師一直看著我們

sorry啦 我才剛從你對手的店出來 哪天想再吃一次印度料理會來你這家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