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和老大訂下的美食之旅

但兩個偷懶的女人都沒有先爬文做功課

下了大夜去等了超久且無用的門診已經三點了

索性不睡 查了一下要去天母哪邊吃

礙於價錢 選了這一家評價還不錯價錢也可以接受的日本料理店"七味屋"

出發前老大說要好好打扮 畢竟是去天母吃飯

但是兩個人眼睛都無法戴隱形眼鏡 只好拔下眼鏡當瞎子@@



搭了公車到天母國小站 (天知道哪邊是天母國小站...)

反正老大叫我下車就下車 走了一段路找了一會兒

終於找到位於天母西路13巷7號的七味屋 電話:02-2874-2431




之前爬文看到大家都介紹明太子洋芋燒 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NT150)


老大也看到有人推薦洋蔥串(NT50) 長的很可愛 像棒棒糖


主食選很久 後來我們都選了定食系列

老大是豬排定食(NT230)


我選了烤鯖魚定食(NT300)


因應物價上漲 menu上的價錢有部分被貼掉重新修改過 原本的價錢應該比較可親

吃完的心得是
1.明太子洋芋燒沒有大家那麼推薦的那麼驚艷 我個人覺得好吃的是洋芋...

2.洋蔥串賣像很好 洋蔥蠻甜的 可是他的醬不夠優 我還是比較喜歡10元燒烤的醬

3.豬排很硬 尤其我吃的那一塊 超級硬 沾醬也不好吃 麥當勞的番茄醬贏了

4.烤鯖魚肉很嫩 而且比我想像的還大條 只是太鹹了

5.配菜普通

6.很熱...店內燈光是超熱的黃光 冷氣又不夠強 我們又坐在最靠近門口的窗邊
雖然有電風扇 但是一頓飯吃下來我一直在流汗 老大到是覺得還好...

從六點多吃到八點多 客人由2.3桌到快客滿 生意其實普通 不過我們是非假日去的

相信假日的生意會好很多 不過下次回去的機率可能不大囉

我要再去開發新的好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