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心情不好

肚子很痛肚子很痛肚子很痛肚子很痛肚子很痛肚子很痛肚子很痛肚子很痛

沒有人陪沒有人陪沒有人陪沒有人陪沒有人陪沒有人陪沒有人陪沒有人陪

我好寂寞我好寂寞我好寂寞我好寂寞我好寂寞我好寂寞我好寂寞我好寂寞

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我想要有人陪我吃飯.陪我聊天.陪我做我想做的事

不想要肚子痛還要強忍沒事上班 照顧那些和我不相干的人

我不想要一直犧牲我的睡眠上一些廢課

我想要有人可以賴著 有個肩膀讓我靠

我真的心情很不好

我討厭我哭著而你卻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