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時候寶比一直鼓吹我去玩高空彈跳

但我本身比較怕死一點 怕一玩就死翹翹了

讓他的心願一直無法完成

結果跑到美國去 像脫韁的野馬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之前說要玩跳傘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

直覺想成是拖曳傘之類的 後來想想覺得不對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來得及叫寶比記的包尿布去跳!!

不過看到寶比跳傘的影片覺得是一種很難得的經驗啦

重點是有影片這項東西 你以後才能一直拿出來回味

要不然依我殘破的記憶力 很多回憶會陸陸續續被我忘光光

現在寶比正在努力一個人旅行 打算花一個星期橫跨5個州

一樣是走衝動沒有規劃的路線

沒有訂飯店 出門的時候只想說要往東北走 因為要避暑

其他的路程規劃是邊開車邊想的...

拿了一些地圖及導遊手冊在下午6點的時候出發==

美國隨邊開到一個景點不是都要好幾個小時嗎?

車子的狀態又不是很好 很擔心在荒郊野外拋錨找不到人可以求救

寶比又是自己一個人 被壞人抱走怎麼辦>"<

我這次回家有去拜拜 希望寶比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回來!!

也希望寶比這次玩的充實愉快 多拍點自己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