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蔣一決定的chilis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美式餐廳

感覺不用很拘束 可以大聲講話和活動

而且東西都很大盤 連水杯都是啤酒杯的size

大家一起share東西的感覺很好

不過不能訂位 只能前一小時打電話排隊

但是很幸運的我們一去就有位子 lucky

有超多餐點可以選擇的 但是我們只有四個人

服務生是建議我們可以點三樣就夠了

於是我們就點了以下這三樣

綜合拼盤 雞柳條超好吃 她的蜂蜜芥茉醬被我沾光光


卡薩帝亞火山爆發沙拉


原味漢堡(我忘記是不是了)


這幾樣都蠻好吃的 只除了辣味雞塊太酸吃不慣外..

是以後還會想要再去吃的餐廳喔

想跟寶比.我妹和小欣欣一起再去吃一次^^


話說回來 我們四個已經好久好久沒碰面了

蔣大一現在在林口長庚實習 剩半年就要畢業了 以後就是個牙醫師囉

而吳小瑩也大六了 不過還是克拉克 明年就是intern大夫了

至於江小屁如果實驗做出來今年也要從環工所畢業啦

感覺大家都很有成就 只有我 哀...

不過 久久見一次面的感覺很棒 以後我也要努力不懶惰

有空就約同學出來見見面吃吃飯!!










p.s.吃完飯後本來要去幫吳小瑩挑衣服

但是竟然換本人我大開殺戒 我真的被小乃傳染了

我竟然在第一家試穿羽毛衣就買了 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

蔣一一直說我很阿莎力 我以前不是醬的ㄚ~~

不過我從去年就開始在找羽毛衣 一直找不到好看的白色羽毛衣

昨天也看了一些白色的都不喜歡 很跳tone的挑了個亮紫色

我是還蠻喜歡的啦 突然開始希望台北冷一點 降我才能穿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t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